市局规划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做好《条例》实施前的宣传贯彻工作,提高《条例》公众知晓率,增强普法宣传力度,丰富居民群众的规划知识,4月18日,市局在恒大绿洲社区组织开展“规划宣传进社区、普法意识入人心”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对《条例》条款内容、特点以及我市的城乡规划情况进行集中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讲解我市鹿鸣湖及时尚运动社区规化和城市轨道交通沿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听取小区居民对城市规划管理的意见建议,回答有关规划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欢迎,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条例》覆盖面,营造了人人关心城乡规划、支持城乡规划、服从城乡规划、参与城乡规划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2018年11月29日,《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查批准,2019年5月1日起将正式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