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研组莅许开展国土三调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19日,以省自然资源厅地籍管理处处长薄志新为组长的豫中片区国土三调省级调研组一行莅许,对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禹州市、鄢陵县进行外业实地调研,对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县级三调办和作业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召开了全市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各县(市、区)国土三调工作汇报,并对国土三调工作中存在的20多个疑难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调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从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统筹性等4个方面,深入地解读了国家、省有关政策和技术要求。

此次调研,推动了我市国土三调攻坚活动,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下一步做好调查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市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调查进度,按期保质完成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