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市委联合考核组对我局进行2018年综合考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根锦、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调研员邢军伟带队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对我局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综合考评。市局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会议。各县(市、区)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根锦代表考核组强调,开展年度考核,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有利于各地各单位抓牢党的建设,有利于切实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有利于客观公正的评价班子和识别干部,为市委选准用好干部提供可靠依据。被考核人员要重视考核意义、配合考核工作、落实考核责任,考核组要明确考核要求、严守考核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局长刘林波代表局党组向考核组作工作汇报。他表示,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自然资源厅的关心支持下,国土资源工作实现新突破,城乡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林业生态建设谱写新篇章。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发展、保红线、保生态,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许昌经济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提供了有力支撑,为美丽许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改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抓牢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年度考核综合测评表格,并进行了干部推荐。

会后,考核组对市局领导班子进行个别谈话,并详细查阅主体责任、机关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综治和平安建设等相关考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