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暨“百日会战”动员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我市组织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乡镇政府、办事处分管领导、市局主要分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和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局)主要分管领导、执法队长等收看全省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暨“百日会战”动员视频会议。

省厅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组织召开卫片执法和“百日会战”动员会。会上,刘林波局长通报了全市卫片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并对卫片执法和自然资源违法违规整治“百日会战”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二是狠抓落实,突出县、乡两级政府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目标的实现。三是常抓不懈,依法依规管好用好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