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过节不忘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关于过好风清气正五一节假日的提醒函》,倡导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假日。

《提醒函》提醒党员干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实施细则,提醒各支部过节不忘履行正风肃纪主体责任落实,同时通报了许昌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婚宴操办、公款吃喝案件,用实际案例提醒党员干部、教育党员干部,圈定 “红线”,明确“雷区”,严格“规定动作”。

通过提醒,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过节不忘廉、不忘俭,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让廉洁自律的思想观念在党员干部中入眼、入脑、入心,既表达了局机关的温情提醒和关爱,又营造了浓厚的廉洁、和谐的节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