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建立领导分包责任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建立领导分包责任制。明确分包领导对分包单位的全面工作负责,定期听取分包单位工作汇报,帮助分包单位解决疑难问题。明确了分包责任清单,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活动等;二是重点工作方面。重点抓好卫片执法暨“百日会战”活动、矿山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国土绿化、乡村振兴和村庄规划、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利用综合改革、资源保护特别是耕地保护及耕地保有量目标任务、便民利民化改革等;三是机构改革方面。重点抓好改革深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

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分包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分包领导要高度重视分包工作,定期到分包单位开展调研活动,原则上每月不少于一次。二是定期研究。分包领导到基层单位调研后,要形成调研报告或调研材料,对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及时提交局党组会或局长办公会研究,局党组定期听取分包工作情况汇报。三是强化考评。强化分包责任,建立健全考核考评机制,分包工作与月、季、年考核考评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