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根治市长到我局调研土地出让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上午,在市本级第三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拍卖活动正在进行时,市长史根治专程赴我局土地网上拍卖交易现场,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局长刘林波、副局长郭保中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史根治认真听取了我市土地市场和网上竞买交易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土地出让工作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进一步做好土地出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范出让程序。土地出让程序要进一步规范,形成民主决策、科学决策、集体决策的土委会议事规则,让市场对土地资源的配置起到决定性作用。二是把握供地节奏。要科学合理的确定土地供应节奏、供应数量、供应时序,把地理位置优越地块和偏远地块搭配供应。三是注重收益分成。要进一步探索土地出让净收益合理的分配机制,既要充分调动各县(市、区)的积极性,又要保证全市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的建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