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5月12日,市局在春秋广场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张贴海报标语、摆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农村建设中的地质安全知识,讲解了一系列地质灾害的成因与分布,如何减少地质灾害的发生等问题。此外,还向市民重点宣传了安全法律法规及应急知识,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使市民更多地接触到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增强了市民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意识。“今天的宣传活动让我涨了不少知识。”,“安全意识要时时铭记于心,一刻也不能懈怠!”市民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