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许昌市三调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5月13日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暨领导小组会议和5月15日省三调办主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省厅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全市国土三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国土三调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坚守住底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国土三调工作的决策部署,正确对待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二是强力督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调查任务。强力督导检查,不间断巡回督促指导,确保按时完成初始成果上报。同时,严守核查防线,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的做好成果检查,确保三调成果质量。三是积极研判,妥善处理存在问题。站位全局,全方位多角度分析研判耕地保护、生态建设、违法用地等面临的形势,为自然资源各项管理提供强力支撑。

市三调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三调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