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树立良好社会风尚,5月17日,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举办了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职工“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主要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6个环节展开。唱歌曲环节,大家共唱一首歌,从歌声中学会感恩,心怀感恩去工作、去生活、去对待身边的每个人和每件事;学模范环节,由不动产窗口王婧晶发表以“感悟道德、服务为民”的主题宣讲;第三个环节,诵经典,分享者从守信、重义、敦亲三个方面诵读了传统道德经典故事,感悟道德的力量。随后,窗口职工先后发言,向爱岗敬业者致敬,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最后,由秦娜科长为全体人员送出了平安吉祥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德”的正能量,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接受道德洗礼,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推动“知行合一”的道德实践,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