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关爱失依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失依儿童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直系统组织开展关爱失依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前,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印发了《“关爱失依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倡议书》,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通过宣传引导,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直系统引起大家的全力支持,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伸出爱的双手,将一份份代表爱心东西交到捐赠处。通过各局属单位分别募捐和局机关集体募捐,此次活动共募集生活用品6箱、学习用品3箱、书籍本子2箱、体育用品2箱、卫生纸29提、儿童玩具1箱。

通过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大家在奉献了爱心的同时,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传承的意识,在全系统营造了爱心互助、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