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学习工作制度,准确把握工作要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对《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制度汇编》(以下简称《制度汇编》)进行了学习研讨,重点对如何学习好、执行好、落实好各项制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的《工作制度汇编》分为党的建设类、党风廉政建设类、人事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四部分,是在认真总结梳理近年国土、规划、林业系统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并充分采纳有关单位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分类辑录成册的,旨在加强日常工作的标准化、程序化和制度化。为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制度条款内容的理解,把握好各项工作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全面学、学习小组分类重点学的方式,集中开展了工作汇编分组学习讨论活动,为下一步制度的贯彻执行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