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赵庚辰到建安区调研国土三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副市长赵庚辰到建安区调研指导国土三调工作。局长刘林波、副局长郭保中、副局长陈岱英、建安区副区长李智虎陪同调研。

赵庚辰首先来到建安区新元办事处,实地查看建安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简要工作汇报:建安区自2018年6月以来,组织8个标段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截至目前,各标段外业调查及内业建库已完成,数据成果已于5月30日报省三调办核查。数据库中调查总图斑数82831个。三调数据与二调数据对比,变化较大地类为耕地、园地、林地。随后,赵庚辰对国土三调的工作方法和流程,与建安区三调工作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并对调查的精度和调查成果的实用性进行了进一步要求。

赵庚辰指出,一要加大国土三调督办力度,深入一线,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二要切实落实质量检查责任,确保初始调查成果质量。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坚决做到坚持依法调查、坚持科学调查、坚持质量第一。四要对弄虚作假行为采取零容忍和最严厉措施进行惩处,按照“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的16字要求,层层把关,确保国土三调成果真实准确。

赵庚辰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更宽广视野和更发散思维谋事,做到讲政治、讲大局,立足本职用心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