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莅许检查考核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副主任刘雄鹰一行莅许,对鄢陵县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履责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省林业局副局长师永全、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站长菅根柱、局长刘林波陪同检查。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鄢陵县政府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责任履职情况。随后,到鄢陵县森防站查阅了档案资料,现场查看了标本室、实验室、药械库等基础设施。最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鄢陵县美国白蛾疫区无疫情基地及花木主产区,对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成效进行了实地察看。

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我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当前及今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局将以这次国家专项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美国白蛾防控攻坚战,确保我市林业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