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积极参加全市第四届迎七一庆端午全民龙舟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6日,许昌市第四届迎七一庆端午全民龙舟赛在鹿鸣湖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龙舟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被金石地产队勇摘桂冠。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许昌市第四届迎七一庆端午全民龙舟赛的通知要求》文件精神,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市局工会牵头组织,经过认真筛选,成立了由23人组成的龙舟参赛队。队员们不畏炎暑,合理有效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做到了训练和工作两不误。

大家经过一周严格刻苦的训练后,上午8点30分与1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鹿鸣湖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各参赛队激情开桨,重现了百舸争流的壮观场面。面对强大的对手,同志们毫不畏惧,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市局参赛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龙舟赛,同志们勇于争先,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完全展示,充分体现了市局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