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市三调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5月31日赵庚辰副市长在全市国土三调、百日会战、卫片执法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市国土三调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全市除禹州外,调查成果已初步形成,正在接受省级核查。全市第三方监管对已提交初步成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技术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要站在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国土三调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质量上要再严格。要高度重视调查成果质量,必须紧紧抓住整改关键时期,措施更具体、标准更严格、监管要更有力,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提高三调成果质量。三是研判上要再精准。要抓紧开展国土三调数据流向分析,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切实发挥国土三调数据对自然资源各项管理工作的预判、预警作用。

市三调办全体同志,各县(市、区)三调办主要负责人,有关技术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