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大力推进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6月13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魏都区南关街道大同社区“小人物微党课宣讲团”优秀社会法官、河南省优秀调解员马增杰老师和许昌市三八红旗手,魏都区最美护理员陈亚菲在视频会议室开展了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真实生动地讲述道德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做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孝老爱亲和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提供了不懈动力。

好人就在左右,榜样就在身边。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向全局上下传递了正能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激励大家向道德模范学习,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