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许昌市公共机构“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公共机构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应承担的历史责任的认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公共机构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营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我局积极参加了市公共机构节能办于6月14日在科技广场组织开展的“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我局以“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 低碳创新”为标题制作了宣传版面,向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和居民普及节能知识,大力宣传节能环保理念,扩大受众面和传播速度,使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家喻户晓。倡导广大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支持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争做节能减排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带头践行环保节约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从小事做起,节能降耗,共同履行保卫蓝天责任,共建绿色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