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到长葛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副局长陈岱英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长葛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毛主席纪念馆,毛主席纪念馆记录了1958年8月7日伟人当时到长葛县宗寨村(今天的八七村)视察留下的足迹。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阅览毛主席视察长葛的珍贵图片资料,进一步领略了毛主席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随后,大家来到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旧址主要介绍了1961年4月至8月习仲勋带领中央河南调查组在长葛开展调查研究的珍贵历史。当时为了获得第一手的调查资料,习仲勋同志带领调查组走村串户,每到一处都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交谈,倾听群众的意见,关心群众的生活,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丝毫没有领导的架子,他的身体力行给大家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翔实的文字图片资料和音像视频真实记录了习仲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民爱民、敢于担当、实事求是的崇高精神和工作作风,习仲勋同志在长葛的调研已成为一页厚重的历史。

通过瞻仰参观,大家深深感悟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丰富了党史知识,增强了爱党爱国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