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赴鄢陵县调研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副局长李晓红带领种苗和花卉科相关同志赴鄢陵县调研第十九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鄢陵县花博办关于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开幕式、花木产业高层论坛、招商签约仪式和花木信息发布暨新产品推介会等八项重点活动的筹备情况及花博园、花木交易市场、五彩大地、长寿山公园和龙源公司等九个参观点的打造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和鄢陵县花博办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晓红副局长对前一段时期第十九届花博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鄢陵县花博办再接再厉、全力推进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花博会开幕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李晓红指出,一要抢抓时机赶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创新形式抓提升,将花博会开出新意、办出水平。三要转变观念抓实效,持续扩大鄢陵花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