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热力管网规划审批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热力管线规划方案的审批效率,加快热力管网建设步伐,7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热力管网规划审批推进会。副局长杨长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规划分局、市规划设计院、河南能信热力公司和许昌弘晟热力公司等相关单位,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和两家供热企业就下一步热力项目规划审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长捷就我局如何主动服务企业以及对今年下半年和未来需要进行规划审批的热力项目提供有力保障提出相关意见:规划分局要主动服务两家供热企业,市局审批项目科室应加强对报批项目的规划业务指导工作;由两家供热企业梳理今后需要进行规划审批项目的计划,尽快委托有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规划方案并报市规委会进行审批,确保我市的供热需求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