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收储中心对接魏都区收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市土地收储中心主要负责人到魏都区土地收储中心进行对接,魏都区政府、魏都区收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魏都区国土分局主要负责人对近年来魏都区土地收储的具体作法和实施情况做了介绍,并通过具体业务,演示了魏都区国土一张图系统成果的应用。会上就收购许昌市万里集团、许昌市煤矿机械厂和许昌军分区收储土地遗留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市收储中心主要负责人对魏都区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方面敢于创新,先行先试的作法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我市土地收储工作今后也要建立数据平台,提高我市土地收储工作水平,要利用大数据,进行预收成本核算和风险评估,全面降低产生土地收储遗留问题的风险。下一步,市收储中心将对示范区、东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收储工作进行对接,学习和了解各个区在土地收储方面的典型作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