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副局长陈伟主持,相关业务科室、收储中心、许昌市规划设计院、规划编制单位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河南省测绘工程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科室、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对照“资料清单”逐一发言,并与规划编制单位参会同志深入交换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陈伟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形式和内容,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不是原有部门规划的简单拼凑,而是深度融合后的重构,是全域、全要素、全过程的规划,大家要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各自新的领域知识,从而更好地编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重新审视前期工作,查漏补缺,编制管用、好用、适用的规划。二是要积极对接。各科室、单位要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积极主动对接规划编制单位,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成果、规划思路及意见,为编制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三是要全力配合。为全力完成此项重大任务,我局国土空间规划科专门负责协调工作,全程配合、积极帮助解决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困难问题,切实把规划编制工作做深做细做好,确保全面、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我市长远发展描绘一幅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