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调研“许昌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范增伟等一行3人莅临许昌调研“许昌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工作,并对许昌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市局副局长李晓红、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李留振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综合梯度观测塔、自动气象观测点和地面气象观测场,实地查看了城市森林生态观测设施、设备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又专题听取了2018年许昌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工作汇报,并就生态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许昌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护好观测站点周围环境,保证数据的连续性、准确性。二要加强生态站管护人员的教育和培训,提升基层观测和管理人员的数据分析、应用能力。三要科学分析观测数据,将数据的应用提升到决策水平,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观测数据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