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在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供政策支持,助力民营经济发展,7月30日上午,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在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本次宣讲会由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组织,许昌市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人防办及各区政府(管委会)等多部门参与,共邀请了许昌市中心城区5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到会。

宣讲会上,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该局与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办、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共同出台的《关于许昌市中心城区工业用地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向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政策宣讲,许昌市住建局、人防办、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就涉及到本单位承办事项的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许昌市财政局对《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规划区内工业、物流仓储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实行分类征收的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在互动交流环节,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建设工程消防安全验收、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交纳等问题向宣讲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咨询。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相关部门一起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市中心城区工业用地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的具体办法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体现了较强的责任担当和强烈的服务意识,为企业增添了信心,帮助和支持了许昌市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