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乡村规划 千村试点”活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乡村规划 千村试点”活动的开展,加快“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7月30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部署会,对该项工作进行系统安排,吹响号角,擂响战鼓,号召许昌市相关部门及广大设计师积极投身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中,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共同规划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千名规划设计师下乡服务千村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活动工作方案》,下乡规划机构代表、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代表、试点村所在乡镇代表以及试点村村庄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同志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村庄规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工作,切实提高村庄规划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务必于2019年10月底前完成县域村庄分类以及试点村庄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前完成村庄布局规划工作。刘局长最后强调,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事关乡村振兴,事关百姓福祉,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许昌市各级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各乡镇、各村庄及下乡规划设计院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