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赴鄢陵县指导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晓红带领种苗和花卉科相关同志赴鄢陵县指导第十九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

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鄢陵县花博办关于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花木产业高层论坛、花木信息发布暨新产品推介会、盆景展、插花展和评比颁奖等五项核心重点活动的筹备情况,并针对每项活动筹备工作的具体进展和存在问题与鄢陵县花博办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指导组又到金雨玫瑰“中国香草研究中心”和唐韵小镇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参观点的打造情况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晓红副局长对近一段时期第十九届花博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对接。要继续做好与上级各部门的汇报对接,最大争取国内产业优势资源和支持帮助。二要加快工作进度。距花博会召开只剩下一个多月时间,部分参观点建设工作进展缓慢,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安排,顺利推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在做好基础硬件提升的同时抓活动策划,扎实做好各项重点活动的准备工作,确保花博会开幕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