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许昌”基础地理信息建设成果为加快“许昌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许昌市将全面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由于项目任务要求的比较紧急,许昌市魏都区水务局向我局申请提供魏都区辖区范围内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成果,我局积极主动服务,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基础上,和魏都区水务局进行对接,指导完善相关保密审批手续并签订《保密协议》后,向魏都区水务局提供了“数字许昌”307.7平方公里1:2000DWG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成果,为我市重大城市民生项目的提供基础测绘保障服务。

“数字许昌”建设成果的目的在于应用,其生命力也在于应用。2019以来,“数字许昌”建设成果先后为“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及“魏都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等重大项目建设提供相关测绘数据成果资料,在辅助政府宏观决策、社会管理、方便民生、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等方面收到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