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以会代训提升驻在单位财务人员守规意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8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市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分局分管财务工作和具体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利娟组长首先介绍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的新要求和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并对市纪委监委在端午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检查时发现的办公用房超标、公务用车疑似违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十项问题进行了详细传达。要求各参会单位会后要对照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及时整改。随后,张利娟组长又通报了五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涉及财务人员的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更直接的感受到了自身工作的风险点和制度规定带来的紧迫感。

最后,张利娟组长指出,这次会议是对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的传达,同时也是对各位分管和从事财务工作的同志的一次集体提醒谈话,更是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员学习,以会代训破除“本领恐慌”的一次实践。各位同志要做到三点,一是传达好精神,尤其是向所在单位的负责同志传达好。二是做好自查,以问题为鉴、以典型案例为鉴认真查漏补缺。三是完善好制度,用有效的制度扎好笼子杜绝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