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进度 提升水平 强化沟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副市长赵庚辰在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副职, 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分管副职的陪同下,莅鄢调研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情况,鄢陵县委副书记刘明君、副县长张国志、花木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国升陪同调研。

赵庚辰副市长先后调研了四季春园林、金雨玫瑰、唐韵小镇、鹤鸣湖长寿山、花博园和花木交易市场等拟定的花博会参观点。调研结束后,就第十九届花博会的筹备工作,赵庚辰副市长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加快进度。赵庚辰副市长指出,现在距花博会召开仅剩1个多月的时间,各项工作都要加快进度、加快节奏。从目前准备的总体情况,无论是参观点的硬件准备,还是各项活动的软件准备,都有较大变化,取得明显进展。但也应清醒地看到,部分参观点特别是四季春园林、唐韵小镇等新增的参观点,工作任务还相当繁重、建设工期还比较紧迫,一定要集中精力、倒排工期、专班推进,及时研究和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安排,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除开幕式和展销现场布置外,所有的基础设施建设,9月10日前必须全面完成。二要提升水平。一方面,要注意抓好点,就是要围绕庆祝祖国70华诞的主题,结合旅游、康养元素的融入,对各个参观点进行精心打造,梳理优化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真正展现出新的形象、新的特点、新的气象;另一方面,要注意抓好面,就是要统筹好各项活动,深入研判、认真谋划,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台账,确保不打乱仗、有条不紊。三要加强沟通。其中,与上级沟通方面,要加强与北京和省级层面的联络汇报,把近期需要落实的具体工作梳理清楚、排出时序、逐一落实;市级层面,市直各相关单位不仅要对鄢陵作好指导,还要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确保指导有力、落实有效;县级层面,要用好所建立的工作机制,发挥好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和参与企业的主体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同将第十九届花博会办成一届更加圆满、更加成功、更有成效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