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大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保中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树林作了讲话。

首先,局党组成员张振辉宣读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副调研员马永生宣读了市纪委的两起通报文件。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以案为鉴,高度警醒,深刻认识自然资源领域廉政风险;三是落实责任,真抓实做,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四是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工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局党组成员张振辉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成立暨召开党员选举大会的批复》,副调研员马永生宣读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办法》(草案),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岱英宣读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袁树林、张菡等11名同志被选为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崔涛等7名同志被选为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陈岱英等7名同志被选为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委员。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树林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头雁引领,夯实基础,科学健全党建机制,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二是服务中心,精准发力,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机关党员职责下沉、力量下沉,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规范提升,严格管理,培育弘扬优良党风,充分展示许昌自然资源党建的形象。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机关党委领导下,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用奋发竞进的状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