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许昌站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座无虚席,会场井然有序,“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第一站在许昌举行。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纪委书记冯增义,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出席演讲会并作致辞。许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及县(市、区)局部分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演讲。

巡回演讲会上,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厅“自然资源好故事”的相关精神,并表示要通过此次巡回演讲,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递正声音,传播正能量,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树好自然资源形象,全力提升河南自然资源党建质量。随后,刘局长在致辞中代表许昌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演讲团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许昌市局将以这次巡回演讲为契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向先进学、向模范学,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心同德、实干奋斗,努力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以高质量的自然资源工作助力中原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作为本次巡回演讲的第一站,许昌市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接到巡回演讲通知后,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召开会议提前部署巡回演讲许昌站的准备工作,并亲临会场听取机关党委汇报,指导布置工作。会上,8名通过层层选拔的巡回演讲团成员,分别用视频、音频等不同的表现形式,讲述了身边先进典型不畏艰险、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讲会后,许昌市局干部职工纷纷围在演讲团成员周围,与他们热烈交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

这次巡回演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弘扬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忠诚使命、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貌。全系统干部职工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的目标更加明确、精神更加振奋、干劲更加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