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传播中升华,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8个方面为评选标准,通过家庭自荐、群众推荐、单位组织评议的形式进行层层遴选,最终共评选出:盛瑞琦家庭、吴亚方家庭、秦元元家庭、王晓杰家庭和张萌家庭5户最具代表性和典型性的“文明家庭”。

8月29日下午,副调研员马永生同志为获得“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家庭创建的热情。通过开展这次评选表彰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和谐文明的家庭环境、孝老爱亲的家庭文化,引导和带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为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建文明单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