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协莅许调研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杨淑艳一行到许昌市鄢陵县调研指导第十九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省花卉协会副秘书长郑晓敏、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林波和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副书记刘明君、副县长张国志陪同调研。

杨淑艳一行先后到中国香草研究中心、四季春园林、花木交易市场、花博园、建业绿色基地、鹤鸣湖长寿山和唐韵小镇进行实地调研。杨淑艳对许昌市在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工作上的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认为今年花博会各项活动丰富多样、各参观点亮点纷呈。

对下一步花博会筹备工作,杨淑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紧抓住最后20多天的时间,抢抓时机、扎实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对照要求逐项、逐环节进行再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活动零失误、零差错。三要加紧做好花博园和各参观点的完善收尾工作,美化靓化,充分展现鄢陵花木产业发展优势和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