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9月3日,许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程伟功主持,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登记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近期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全市不动产登记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重要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切实开展不动产登记交易便民利民改革及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最后攻坚”行动,通过倒排工期,倒排时间节点,实现工作倒计时,同时要对不动产业务限时办理、数据成果汇交及“一窗受理”系统运行方面重点难点问题,想尽办法“啃硬骨头”,善于沟通协调“过深水区”,强力推动问题的解决,确保按时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