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合唱团进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复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初赛在许都广场智慧门下成功举办。比赛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唱响伟大祖国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市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负重前行、奋勇争先,为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营造氛围,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活动自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筹划,周密安排。参加合唱的同志们团结一致、不辞辛苦、精益求精,以深厚的基本功、纯熟的合唱技巧、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事业的热爱之情,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良好风貌。

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当天上午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我局队员们在舞台上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合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大会师》,唱出了水平、唱出了风格,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采用“预选赛—复赛—决赛”三级评选赛制。目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已从初赛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