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赵庚辰莅鄢调研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及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副市长赵庚辰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鄢调研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及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副县长张国志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赵庚辰副市长先后调研了许鄢快速通道沿线整治及四季春园林、花博园、鹤鸣湖长寿山、五彩大地和唐韵小镇等花博会参观点。调研结束后,赵庚辰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进度。现在距花博会召开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总体上看,大部分参观点的进度较为明显,基本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部分参观点特别是四季春园林、唐韵小镇和五彩大地,一定要加大力度、加紧完善,确保达到应用效果。二要查漏补缺。要对照工作台账所列任务,逐项排查、逐一落实,确保不掉空、不遗漏。无论是建筑施工、内部装修,还是外部环境提升,以及景观打造,都要过细排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量和明确的效果目标,确保按时完成。三要精益求精。要突出抓好县城区及花都大道、花溪大道、花海大道、花博大道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沿线的花木组景和环境整治,特别是要做好绿化空挡的补植补造工作,确保沿线都不留空白、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