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市局机关纪委工作部署,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开展节前廉政提醒,二是学习机关纪委转发的典型案例,三是对以案促改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持续巩固本单位“中央八项规定”成果,会议认真传达了《市纪委中秋、国庆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我市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和《开封市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在对近期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最后,中心班子对各科室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本科室人员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做到节前教育全覆盖,入心入脑;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做到有问题不放过、不回避、不护短,落实好市局部署的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不动产登记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