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廉洁过“双节”干部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身正邀明月,廉洁过佳节。9月12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会,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耳提面命、再敲警钟。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振辉受局党组主要领导委托主持会议并领学有关文件,在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局党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通报,紧密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要求质效并重推进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市纪委有关要求和局党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公车管理和值班值守;强调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自觉做到“四个带头”,严格执行有关禁令,系统执纪监督部门要紧盯薄弱环节,严格监督检查,持续释放“寸步不让、扭住不放”的强烈信号,确保廉洁过节。

“双节”前夕,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优化党风政风、确保廉洁过节问题上连连发招,充分利用“机关大讲堂”阵地和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发短信、传文件,结合机关“创文”活动,检查纪律、评比环境,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节前教育提醒活动,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