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参观党史党建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的许昌党史,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深切感受到许昌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润养。

在市党史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史馆,对许昌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