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结对帮扶淅川县座谈交流和人才支援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鄢陵县组织召开了许昌淅川两地花木企业座谈交流和人才支援对接会。此次会议秉持“淅川所需、许昌所能”的原则,希望通过两地政府、企业间的深入座谈交流,达到进一步加强两地林业方面合作共建、人才支援、助力脱贫攻坚的目的。参加人员有许昌市13家重点涉林企业代表、市扶贫办、市局扶贫办有关人员、市林业系统中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淅川县4家林业企业代表、林业局及各乡镇有关人员、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80余人参加。

许昌淅川两地花木企业座谈交流会鄢陵县花协秘书长李新江、淅川县林业局党委委员、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李成涛分别致辞。许昌市的13家涉林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范围及发展经验,表示愿意为淅川县同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淅川县的4家企业代表和部分乡镇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希望得到的帮助。两地企业互留了联系方式。

许昌淅川两地人才支援对接会,会议宣读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对帮扶淅川县技术培训及人才支援实施方案》,市局组织局属二级单位林业专业技术人员15名,分成3个组,组长由三个二级单位负责人担任,每组分包淅川县5个乡镇,根据分组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初步交流沟通,签署了对接帮扶表。根据对接交流情况,许昌市的林业技术员将赴淅川县适时开展技术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