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 关爱生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根据市文明办和局党组安排,整理中心于11月11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虽然初冬的早晨冷气逼人,但也阻挡不住志愿者们彭湃的心情和踊跃的步伐,11月11日早上7点20分,整理中心的四名志愿者小分队按照预定要求,提前十分钟来到建安大道与府西路交叉路口,积极开展起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红灯亮,伸臂挥旗,在斑马线前拦出一条安全线;绿灯亮,落旗,放行身后密密麻麻的人车,引导路人沿斑马线有序过街……为过往路人指路,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大爱的志愿者们毫不犹豫,当行人需要帮助时不需要求助立即就伸出了援助之手!志愿者们不仅用行动帮助了他人,给行人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使市民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还给许昌市和谐的文明交通环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