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汇报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袁树林副局长、杨长捷副局长带队,再次前往市政府专题汇报2020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市政府赵庚辰副市长、副秘书长郑永辉等领导和同志,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等有关人员,我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袁树林副局长介绍汇报了我市2020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我市2020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谋划,以及上次专题汇报后的相关修改完善情况,以及提请沟通讨论的重大问题进行了专项汇报。

赵庚辰副市长表示,要准确把握城市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完善城市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加强城市设计、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发展城市经济、传承城市文化、强化城市治理、营造城市亮点,充分释放中心城市的优势和潜力。针对2020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为高质量编制2020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赵市长有关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建好中心城区,认真研究城市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科学安排、精心建设城建重点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