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做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工作。11月9日,我局召开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副局长袁树林、郭保中、杨长捷、武广德、陈伟,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主要领导,我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政科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思路和初步打算。随后,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主要领导和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做了发言。

刘林波局长就下步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一是今年要进一步强化对城市建设工作的统筹谋划,不断提高规划意识,坚持规划引领,加强规划管控,大力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二是要围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优先提炼和梳理一批重点项目。深入落实郑许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三是突出支撑中心城区的功能性项目,突出完善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突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社会建设与惠民利民工程,突出城市双修与生态环境建设,为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做好参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