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对禹州市“三调”工作进行核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督察监督室主任荣建带领督察组一行5人在省三调办副主任贾行雨和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保中的陪同下,对禹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督察,督察组首先查看了内业工作现场,与禹州市各作业标段及监理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相关细节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督察组随机抽取了147个图斑逐一进行现场核查。主要对“三调”核查数据程序履行、工作职责落实、重点地类和重点图斑核查全覆盖及国家级核查抽样检查情况等进行全面核查。督察组对禹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对具体业务开展情况、重要数据成果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全面总结,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三调办将督促禹州市“三调”作业单位按照督察组反馈意见,全力进行整改,做到有差错必纠,有问题必改,全力保证“三调”数据真实、准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