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11月8日上午,我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武广德副局长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实施办法》,对项目前期统筹策划、精简优化审批事项、重塑审批流程、强化重点环节管控、承诺制审批、创新服务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7大方面32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限、各项保障措施。

武广德副局长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以推动建设项目科学生成、高效审批、快速实施为目标,形成具有我局特点的协调、审批、运行、监督体系。一是各科室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根据改革任务分工,各科室要建立台账、出台制度,保证改革工作实施到位。三是领导小组对各科室落实改革措施情况实施综合评定、定期检查、结果通报,强力推进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