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任务分解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11月11日下午,我局召开了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任务分解会,副局长杨长捷出席会议,各区自然资源部门联络员、局市政交通规划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市政交通规划科负责人对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涉及各个区的任务进行了分解,逐一提出要求并拷贝了所需资料。随后各区联络员也针对各自承担任务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杨长捷就下一步城建重点项目任务分解工作提出: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区分局要提高站位,逐级落实责任主体,确保分解任务按要求完成。二是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合力。各区分局要配合市政交通科做好协调工作,解决谋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按时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