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国土一所、二所到长葛市花杨村开展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许自规党[2019]70号)要求,许昌市国土一所、二所,与第一书记派驻村(长葛市花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2019年11月13日,国土一所、二所代表一行四人,前往长葛市花杨村走访慰问了花杨村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代表们与他们拉家常、聊生产、算收入、讲扶贫政策、谈帮扶措施,言语中流露的是关切,细节处彰显的是真诚。在这一刻,双方的手握得更紧,心贴得更近了。

临别前,国土一所、二所代表向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体现了党员干部参与扶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