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议精神,11月13日下午,我市组织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负责人、市直和驻许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一同听收看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冬以来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取得的显著成绩,总结了各地先进经验,并对下一步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我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我市将会议材料印发至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林业主管部门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明确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工作重点,要围绕生态廊道、乡村绿化美化、山区生态修复、平原农田防护林、森林城市建设等工作,推进“六化”建设,持续加强郑许一体化生态对接,深入优化国土绿化空间布局,坚持绿化同产业联手,造林和致富结合,生态与文化相融,进一步提升“绿水青山”颜值,做大“金山银山”价值,以生态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