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审查报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郑许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实《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加快构建“一轴双核三区”的网络空间格局,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密切沟通,加快推进《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原名《许港产业带空间规划》)审查报批工作。

根据反馈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设计单位,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及时对《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再次上报。重点落实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落实新精神、新理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黄河考察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对外开发大会精神等内容,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扩大高水平开放,提高规划站位。二是强化规划落实与衔接。加强与《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衔接,落实重点部署、重点任务,做好规划协调,提高规划统筹。三是完善规划内容与形式。进一步明确约束性指标和引导性指标,优化规划内容,做到章节均衡、重点突出、图表规范、数据准确,提高规划质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汇报沟通,推进规划审查报批,助力郑许一体化快速发展。